Reading

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陳瑞聰:威寶08年損益兩平  仁寶占智易科技4董2監

陳瑞聰:威寶08年損益兩平  仁寶占智易科技4董2監

2006/10/24 報導記者:張婷華

⊕字大 ⊙字小 ≡行大 ≒行小 ◎友善列印 ◎轉寄好友 ◎點閱率

至於仁寶合併智易後,取得四席董事,與兩席監察人,仁寶預計,明年智易,將有百億元的營收入帳,至於轉投資的威寶電信,也可望在2008年,達到損益兩平。


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表示,威寶將在明年10月轉虧為盈,由於威寶今年預估虧損將達到60億元,要如何轉虧為盈仁寶總經理陳瑞聰認為,目前3G手機的價格已經開始下滑,再加上從華寶出貨的3G手機價格在明年可以降到100美金,因此3G手機的補貼費用降低,最快到明年第三、第四季威寶將開始轉虧為盈,2008年可以達到損益平衡。

仁寶總經理 陳瑞聰--我們希望明年3G手機從華寶出貨可以在明年的第三季 第四季時 華寶出貨的價格成本可以在100(美金)以下 這是目前在進行的計劃-- 在合併智易科技之後,將著重在研發方面,以WIFIADSL和VOIP為主要發展產品,智易董監事改選仁寶占有4董二監,希望智易科技的複製下個華寶的成功模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